地板漏水怎么找漏水点?地板漏水打胶水能维持多久?

2022-11-03 15:54:36    来源:太原热线    

地板漏水怎么找漏水点?

1、先要沿着地砖的接缝处撒一层水泥,等上一小时后,就可以观察一下水泥的吸水情况,如果吸水比较严重的,说明这边就有管道漏水现象,也可以找一些石灰粉来代替水泥。

2、给水管进行打压就可以检测到水管有没有漏水,如果不管没有出现水渍渗出,说明它的防水层没有做好。

3、还可以直接去观察一下水表,如果没有用水,水表也是在走动的,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定水管漏水,接下来再排查出它的漏水点。

地板漏水打胶水能维持多久?

顶楼漏水打钉注胶能管1年楼顶漏水的话,打针注浆的方式能够保证一年左右不会再漏了。一般并不推荐这种方式,首先是因为打将注入的浆料不好控制,如果是时间长了的话,这种就会膨胀,挤坏,反而导致裂缝变大。所以基本上过一个夏天以后,这种注浆的效果就没有了。所以最多管一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