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粘毛毛怎么办?裤子粘毛的原因是什么?

2022-11-18 15:53:29    来源:太原热线    

裤子粘毛毛怎么办?

妙招一:宽胶带

当黑色裤子粘上浅色毛或灰层时,可用宽胶带。将胶带没粘性的地方绕手部几圈,在黑色裤子粘毛的部位,进行移动粘贴,这样黑色裤子上的粘毛很快就被悉数粘在了胶布上,速度快一点,很快就能处理完了哦!

妙招二:去静电洗衣液

衣服会粘毛是因为静电,可以用去除静电的洗衣液浸泡一下,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平常洗衣服的时候,注意洗涤后脱水不要太多次,不然会增加静电。晾晒后,或穿着时,可以将手打湿或者用湿过水的海绵(以不滴水为宜),将黑色裤子从上到下上抹一遍消除静电,这样也不容易粘毛哦!

妙招三:粘毛器

超市有专门的粘毛器购买,成滚筒状,价格也只需10元左右,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当黑色裤子上粘毛后,只需在裤子粘毛部位,来回滚上两下就焕然如新了。(当然,这种工具不方便携带,最适合居家使用)

裤子粘毛的原因是什么?

裤子会粘毛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气候太干,因为空气干燥会导致静电和皮肤产生很多静电,由于静电有吸附性,所以毛就会粘在裤子上。

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面料特性造成的,比如羊毛、兔毛等等天然动物纤维就容易粘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