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塑料瓶可以装热水吗?pp塑料瓶有毒吗?

2022-11-21 13:22:31    来源:太原热线    

pp塑料瓶可以装热水吗

1.

pp材质的杯子是可以装热水的。其实从对人体的健康上来讲可以盛放开水的塑料水杯只有tritan材质和pp材质这两种塑料材质,pp塑料材质无毒,而且其强度和耐热性都比较好,是可以盛放开水的。

2.

另外pp材质的杯子是可以放到微波炉加热的,当然,这里的pp材质指的是来源正规的pp材质,使用来源可疑的劣质材质的杯子盛放开水其危害是非常大的。

pp塑料瓶有毒吗

PP塑料是没有毒的。PP材料就是聚丙烯,是一种树脂品种,有很好的综合性能,比如耐溶剂、耐油类、耐弱酸碱等。PP塑料可以应用在日常用品,比如塑料盆、塑料瓶、塑料杯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