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纤维是什么材质?大豆纤维的被子好吗?

2023-01-28 10:58:22    来源:太原热线    

大豆纤维是什么材质

大豆纤维就是大豆蛋白纤维,属于再生植物蛋白纤维类,有着“新世纪的健康舒适纤维”的美称。 大豆纤维是以脱去油脂的大豆豆粕作原料,提取植物球蛋白经合成后制成的新型再生植物蛋白纤维,是由我国纺织科技工作者自主开发,并在国际上率先实现了工业化生产的高新技术,也是迄今为止我国获得的唯一完全知识产权的纤维发明。

大豆纤维的被子好吗

大豆纤维是通过提取豆粕中的蛋白质及各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利用高新技术研制的新型再生植物蛋白质改性纤维。面料透气性好,牢度强,手感柔软,光泽柔和。大豆纤维羊绒般的手感,蚕丝般的光泽及优良的吸湿、导湿效果,良好的亲肤性受到人们的青睐,被誉为“新世纪的健康舒适纤维” 。轻盈舒适,物美价廉,通过合理的纺纱技术及合理的原料搭配,有效地降低了纱的毛羽,改善了大豆纤维的抗折皱差的效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