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5是什么材料?铝合金有几种材质?

2023-02-08 10:15:01    来源:太原热线    

7075是什么材料

7075是铝合金的一种,铝合金中强度最好的就是7075合金,但是它无法进行焊接,而且它的抗腐蚀性相当差,很多CNC切削制造的零部件用的就是7075合金.锌在这系列中是主要合金元素,加上少许镁合金可使材料能受热处理,到达非常高强度特性。

铝合金有几种材质

有两种,一种是硬铝合金,另一种是锻铝合金。两种相比较的话,硬铝合金的硬度会更大一点,并且在质地上非常的轻盈,环保性也高,但是在塑性上它会更差一点。而锻铝合金则拥有非常好的热塑性,并且还可直接使用到一些锻造上。可以说它们各有各的优点,选择时可以根据需求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