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地面材料有哪些?防静电是什么意思?

2023-02-20 15:09:25    来源:太原热线    

防静电地面材料有哪些

1、铝合金防静电地板:是以铝材为主要原材料压制而成的一种地板,表面一般都有采取镍铬电镀或者是环氧喷粉工艺。

2、PVC防静电地板:面板一般是用优质钢板制成,而底架一般是用高强度管材点焊而成的,而底部内部一般都有填充优质水泥,此外,钢材表面还有采取喷塑和磷化等工艺,所以地板表面非常美观,因此被广泛用于厂房、电子生产车间、机房等。

3、陶瓷防静电地板:外壳使用的是全钢结构,底部支架则是使用优质管材焊成,而地板内部有填充水泥,至于表面则是使用陶瓷进行铺设。

4、全钢防静电地板:面板使用的是优质钢板,底部表面是使用钢片和高强度水泥组成的,而底部支架则是使用整块钢材压制在一起组成的,并且表面有采取磷化和电镀等处理工艺,同时底部四周还有安装防静电边条。

防静电是什么意思

防静电,可以理解为防止静电损坏损伤,或者是静电防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