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松了怎么办?插座松了会有危险吗?

2023-03-06 16:44:47    来源:太原热线    

插座松了怎么办

1.插座松了的话,就要将插座的外壳撬下来,然后拧开插座四周的螺丝钉将它从墙上取下来,接着打开位于插座背部的黑色绝缘罩,取出里面的铜片并将它拧紧。最后,再按照之前的操作把插座装回去即可。

2.如果家中的插座出现了插口松动,无法很好的固定住插头的情况的话,一般都是因为插座内部的铜片松动了,只需要将它夹紧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插座松了会有危险吗

1.电器频繁通断电,易导致烧毁电器电路,从而损坏电器;

2.接触电阻过大,接触点附近会引起过热和电火花现象,从而烧毁附近可燃物(如外壳),进而造成火灾,造成财物损失,危及人身安全。所以,从安全用电的角度考虑,建议您尽快地更换已损坏的插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