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衣服上的火锅味?衣服上的火锅味多久能散?

2023-05-18 15:33:30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去除衣服上的火锅味

在保鲜袋底部一角,剪5公分左右的口子,为了方便空气流通。然后把衣服装进保鲜袋中。接着将吹风机调到暖风档,风筒口塞进保鲜袋,握住袋口吹4、5分钟。几分钟后,再拿出衣服闻一闻,浓郁的火锅味基本上全没了!

保鲜袋可能很难装下大衣、羽绒服这种比较厚重的衣物,这时我们需要派出柠檬!

除了清洁作用,柠檬汁还有强大的去味功能,在喷壶里装上200ML的水,再将柠檬切两半,挤5、6滴柠檬汁到喷壶中,摇晃均匀。之后把柠檬喷在沾上味道的外套上,喷完后挂起来拿到通风处晾1个小时,自然风干后就好啦!

衣服上的火锅味多久能散

“如果添加剂很少一小时左右就会散掉,添加剂较多需要一到两天左右散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