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涤面料是什么面料?棉涤的缺点是什么?

2023-05-19 10:45:59    来源:太原热线    

棉涤面料是什么面料

棉涤是用65%-67%棉和33%-35%的涤纶混纺而成的面料。具有弹性、定型性、抗皱性佳的优点,且耐热、耐光。但易吸附油污,穿着过程中易产生静电而吸附灰尘,且不能用高温熨烫和沸水浸泡,难以洗涤。 棉布是各类棉纺织品的总称。

棉涤的缺点是什么

缺点:对油污的亲和力比较强,容易吸附油污,而且穿着过程中易产生静电而吸附灰尘,难以洗涤。棉涤洗涤温度不宜太高,一般在40℃ 以下,以防止毡缩和弹性下降。羊毛耐碱性差,洗涤时要选用皂片或中性洗衣粉,洗后不要在强日光下曝晒,以防止失去光泽和弹性,强力下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