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是绝缘体吗?塑料袋可以防止触电吗?

2022-08-03 16:18:01    来源:太原热线    

塑料袋是绝缘体吗?

绝缘。但特殊的添加剂有的是导电的。所以一般的塑料袋是绝缘的但也有可能会导电。特别注意带铝膜,碳膜的塑料袋,膜会导电。

绝缘体:

绝缘体(Insulator)又称为电介质引。是指不善于传导电流的物质,它们的电阻率极高。绝缘体和导体,没有绝对的界限,绝缘体在某些条件下可以转化为导体。

塑料袋可以防止触电吗?

“塑料袋不防电。一般的普通塑料袋不具备防电功能,比如背心袋、手提袋、挂袋、四方袋、平口袋、垃圾袋等。塑料袋不是绝缘物品,当手上套上塑料袋后,虽然塑料袋轻微的有绝缘效应,但非常薄,无法起到防电的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