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为什么下架了?余罪第三季为什么不能看?

2022-08-03 15:26:46    来源:太原热线    

余罪为什么下架了?

《余罪》被禁播下架的原因很明确,因为颠覆公安干警形象。某广电局司长曾说:“去年网络剧兴起了公安题材热潮,上线的有《余罪》《16罪》等,在故事情节设计上、人物塑造上有些违背公安实际,不符人民警察的价值观,甚至违反公安的纪律以及过度表现血腥。”

余罪第三季为什么不能看?

余罪第三季或停播原因是因盗版严重。《余罪》的网络剧横空出世击败了同期上映的所有鲜肉剧,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神话,更是让自《家有儿女》后便沉寂多年的张一山再次火遍中国,而这些成绩靠的不仅是张一山远超小鲜肉可圈可点的演技,更是这部剧涉及到卧底和贩毒题材的紧张刺激对观众的吸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