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螨虫会被晒死吗?螨虫太阳晒多久可以杀死?

2022-08-15 16:01:56    来源:太原热线    

夏季螨虫会被晒死吗?

1、夏季螨虫会被晒死。

2、当温度高于55摄氏度,持续10分钟以上时,螨类无法存活,螨类是肉眼看不见的小动物。适合生活在湿度55%-75%的黑暗环境中。广泛分布于深色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空调、床垫、窗帘等。它们以人类头皮屑为食,具有很强的生殖能力。这也是杀死螨类。有无数的重要原因。人体接触螨类可导致粉刺和皮肤粗糙,轻则可导致脱发、皮疹、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疾病,重则可导致其他疾病。

螨虫太阳晒多久可以杀死?

一个小时左右

“由于紫外线照射的能量低,穿透力弱,所以对于紫外线照射的剂量、照射时间都有要求,通常在合适剂量下照射一个小时左右才能起效。平时晒被子除螨,并不是依靠太阳中的紫外线,而是通过太阳照射以后,造成的不利于成螨生长的环境来消灭螨虫。尘螨适宜生长在相对湿度较高、较温暖的环境中,如果低温或大于35℃的高温,连续24小时以上,湿度过小或过大都不利于尘螨生长繁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