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家具属于几线品牌?吉斯属于什么档次?

2022-08-18 15:45:11    来源:太原热线    

吉斯家具属于几线品牌?

吉斯家具属于二线品牌,只不过这个品牌通常会出现在南方,在北方是很少见到的,所以我们大家对于这个品牌的了解会有所陌生,不过建议大家在购买家具的时候还是去选择一些自己了解的家具品牌,这样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是不会出现上当现象的。如果自己想要购买这个品牌家具但是又不太了解的情况下,那么我们是可以通过去实体店这个办法来考察家具质量以及性价比的。

吉斯属于什么档次?

中高端

“吉斯家具属于中高端的档次,在排在前十的位置。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是江北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是中国软体家具的领军企业。吉斯沙发正式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实木沙发品牌排行榜之一,产品最畅销于国内外地区。其实除了沙发之外,吉斯的床垫也是非常知名的,产品远销海外很多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