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莲可以放卧室吗?卧室可以挂睡莲的画吗?

2022-08-30 14:59:47    来源:太原热线    

睡莲可以放卧室吗?

睡莲不可以放卧室,因为睡莲是非常需要阳光的植物,如果长期生长在卧室这样的荫蔽环境中,不仅会影响植株的生长,还可能导致不开花。同时睡莲也比较容易滋生病虫害,而且还会消耗不少氧气,所以放在卧室里的话容易对人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另外,睡莲也是比较喜肥的花卉植物,需要定期施肥,所以也并不适合养在卧室里。

卧室可以挂睡莲的画吗?

睡莲被称为“水中女神”,这幅手工刺绣卧室床头画,绣娘巧绣一朵清幽的睡莲,画中洁白的花瓣色泽,淡淡的黄色花蕊,看着就让人的心里有了宁静的味道;睡莲纯净、纯洁,显示着华容富贵,很适合挂在卧室里,花瓣迎风舒展,好似能闻到缕缕清香,伴你轻松入眠,给人枕荷而居,荷香染梦的美好与惬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