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长期开空调可以吗?坐月子空调开什么模式?

2022-08-31 16:06:50    来源:太原热线    

坐月子长期开空调可以吗?

1、坐月不可以长期开空调。女性在坐月子期间身体会比较虚弱,就是如果长时间的开空调,很容易使身体受到寒气侵袭,出现一系列的并发症和后遗症。

2、但是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开空调,但是需要将空调的温度控制在合适的温度上。而且也不要直接的对着空调的出风口。以免温度过高会使女性出现中暑的现象。而且在开空调之后,也一定要打开窗户来通风,将空气当中的细菌和多余的有害物质排出。

坐月子空调开什么模式?

月子期间空调温度调到26℃~28℃为佳。

2.

在温度达到26℃后,再进入空调房间,空调房不要封闭,保持通风。打开空调,温度要适宜,不要过冷,也不要过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