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间可以晒太阳吗?月子受凉晒太阳管用吗?

2022-08-30 15:30:02    来源:太原热线    

月子期间可以晒太阳吗?

1、坐月子的时候是可以晒太阳的。

2、但是需要掌握正确的晒太阳的方法和时间,因为太阳光对身体受热是比较均匀的,人体会感觉比较舒服,而且阳光能够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从而减少腰腿酸疼的情况,以及预防骨质疏松的状况。

月子受凉晒太阳管用吗?

“月子病怕冷晒太阳一般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得不到根据的效果。月子病怕冷多数是坐月子期间受到风寒引起的,或者是患上了风湿病的原因,会使身体的局部关节出现疼痛症状,通常劳累或受凉以后疼痛加重,可以到医院通过关节液检查确诊,或者是磁共振成像检查确诊,要是病情比较严重的,需要根据医生指导用药治疗。日常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