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应该怎样放置?卧室床头朝西好不好?

2022-08-31 15:31:06    来源:太原热线    

卧室床应该怎样放置?

1、南北朝向摆放

床的摆放最好与地磁引力方向一致,也就是南北朝向摆放,这样头朝南或朝北都是有益于睡眠的,更有益于健康。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血液循环系统是一致,不仅更容易入睡,还有一定的防病、保健作用。

2、能够看见门和窗

床位的摆放最好是可以让睡觉的人能看到卧室的门、窗,如果日出时有光线照射到床上的话,可以帮助人体吸收大自然能量。

3、不要对着梳妆台

梳妆台是卧室里的必备物,但不要把梳妆台正对着床,否则不利于保护卧室隐私,晚上起床还很可能被镜子里的人影吓到。

4、靠墙摆放

床不要放置在卧室中间,靠墙摆放最好,实在不行的话,床头靠窗摆放也是可以的,这样不会出现头部悬空的状态,这里要注意的是,床头墙另一侧不能是厕所或厨房。

5、避免横梁

如果卧室有横梁的话,卧室床不能摆放在横梁下面,否则会造成使用者的压抑感,直接有损人的身心健康。其次卧室的横梁不能压到卧室门上,还有空调的内机不能放在枕头上方等等。

卧室床头朝西好不好?

不好

“床头朝向西不好,自古以来西方被认为是极乐世界,是人去世后所去的地方。如果床头朝向则会让人失眠多梦、心烦意乱、从而导致家庭硝烟四起,各种不顺接连而至。而且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