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宿舍床尺寸多少?初中生宿舍必备东西有什么?

2022-09-19 15:06:08    来源:太原热线    

初中生宿舍床尺寸多少?

初中生宿舍床尺寸为宽85-120cm,长180-200cm,高170-180cm,下铺距地面高50cm。对于年龄较小的学生睡的床,就可以选择较长较窄的尺寸,譬如说190*90厘米、200*90厘米等尺寸,可以限制学生在床上打闹,避免造成安全事故。而年龄较大的学生睡的宿舍床,就可以选择尺寸大一些的,特别是大学生发育得很好,床的长度要在200厘米以上、宽要在100厘米以上,才能满足睡眠需求。

初中生宿舍必备东西有什么?

初一新生需要带夏季空调被、毛巾被选其一(最好空调被),秋季薄被一床,冬季厚棉被一床,被套二个,床单二条、枕套二个,枕芯一个,成品垫子一个+棉絮垫子一床,或棉絮垫子二床。

洗漱用品:盆子2个、水桶1个、洗口用杯1个,毛巾2-3条、镜子1个,梳子1个。两个热水瓶(建议买质量好一点的)。衣架10-20个(含挂衣服)、叉棍1个,在寝室晾衣服会比较方便,小夹子10个。女孩子还可以买晒袜子的圆盘衣架1个。牙膏、牙刷、洗发液、洗衣粉(皂)、沐浴露、洗鞋的刷子1个、香皂及皂盒各1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