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飘窗能拆吗?为什么有的飘窗不能拆?

2022-09-19 15:02:05    来源:太原热线    

卧室装修飘窗能拆吗?

飘窗能不能拆需看是内置还是外置的。如果是内置的飘窗,想要扩大室内的空间,这种飘窗就能够拆除,因为不会对房屋的结构造成影响。如果是外置飘窗,就不能够拆除。因为这种飘窗与房屋的主体结构是连接在一起的,如果拆除可能影响到承重的效果,整个房屋的结构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为什么有的飘窗不能拆?

所谓真飘窗就是外置的飘窗,窗台由室内向室外延伸出去,从外墙看飘窗是凸出墙体的就是真飘窗。

假飘窗就是内置的飘窗,窗台由室内向室外凹进去,两边墙体,中间是窗户,窗台置于室内的飘窗。不可以拆除的飘窗:

多数的飘窗下方其实就是外墙嵌入空调外机的安装位置,这种飘窗俗称“真飘窗”,这样的飘窗是肯定不能拆的。

如果飘窗是凸出来的状态,并且下方是悬空状态,这就是外置飘窗不能拆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