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led灯珠多少瓦?单个灯珠是多少瓦?

2022-11-03 15:57:32    来源:太原热线    

一个led灯珠多少瓦?

不同功率的led灯珠瓦数不一样,如果是小功率led灯珠,那个一个是0.06瓦,如果是中功率的led灯珠,那么一个是0.3瓦,如果是大功率的led灯珠,那么一个有1瓦,5瓦,100瓦等。大家在使用led灯珠时,可以根据场地选择需要的瓦数。比如卫生间使用的led灯泡应该为10w,酒柜之类的筒灯可选用1w或3w,厨房和客厅就选用15w。

单个灯珠是多少瓦?

一颗灯珠大概在0.5到1瓦,这是因为它的规格和封装类型不同,所以一颗灯珠的瓦数并不是固定的,而家用的话一般是0.5到1瓦的灯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