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厕巾可以长期用吗?湿厕巾可以用来擦脸吗?

2023-03-02 11:01:19    来源:太原热线    

湿厕巾可以长期用吗

女生湿厕纸不适合长期使用。不少女性群体更加偏爱于湿厕纸,既可以减少局部的异味,还可以更加干净地擦拭排泄物。

湿厕纸确实有其优点,但是也存在缺点,大部分湿厕纸具有不同含量的化学成分,如果女性群体长期用于擦拭,可能会改变私处的酸碱平衡,不利于阴道的健康。

部分湿厕纸的质量堪忧,存在的细菌可能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长期使用不利于局部的清洁卫生,还可能会引发不良反应。

湿厕巾可以用来擦脸吗

可以。湿厕纸的卫生要求比一般湿巾要高,擦手擦脸不会有问题。湿厕纸相对于普通干纸巾,具有卓越的洁净功能、亲肤能力和舒适特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