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该如何保养?貂皮大衣水洗了怎么办?

2022-08-19 13:41:47    来源:太原热线    

貂皮大衣该如何保养?

保持干燥,平时不穿时要悬挂在干燥,通风,阴暗的地方。

留有足够空间,不要被别的衣服紧压。

防止暴晒,雨雪天气尽量保护好大衣,淋湿要立即用干毛巾擦干。

及时清理,受污染时要立即清理干净,长时间不穿时,需要到干洗店进行清理。

貂皮大衣水洗了怎么办?

皮大衣、皮帽等毛皮制品,水湿或受潮后皮毛往往变硬,甚至折裂掉毛,这叫‘走硝“。这是因为皮板中的硭硝被水溶解或泄出皮面,于是皮纤维又粘结起来了。出现此种情况可用硭硝1公斤,籼米粉500克,加冷水1.5公斤化开制成溶液。把毛皮皮板向上平铺在案子上,先喷洒冷水,使皮板湿润,然后用刷子蘸取配好的溶液,均匀的涂刷在皮板上,刷好静置2——3小时,再做地二次涂刷,如此重复3——5次,至溶液浸透皮板为止。晾干以后再均匀揉搓,皮板就会变得柔软而富弹性。但是这种只是针对衣服局部或者轻微情况下可以,如果你是整件衣服变硬这样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容易使衣服产生裂口。所以建议最好还是去具备有这样技术专业的皮草护理公司处理,以免给你的衣服造成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