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筛查需要空腹吗?什么人容易怀唐氏儿?

2022-09-08 13:54:15    来源:太原热线    

唐氏筛查需要空腹吗?

唐氏筛查最好在空腹状态下进行,一般要求空腹12小时左右。唐氏筛查时需要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测定血清中甲型胎儿蛋白浓度,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游离雌三醇浓度,结合孕妇的预产期、年龄、孕周、体重等,通过特定的程序来计算,评估胎儿患有唐氏儿的风险系数。

什么人容易怀唐氏儿?

35岁以上高龄孕妇,35岁属于高龄产妇,出生缺陷明显升高,年龄越大,危险越大。

2.

家族中有唐氏儿或者是曾经怀过唐氏儿的产妇,这类人群比普通孕妇高出10倍。

3.

产检发现胎儿异常的孕妇,在产检的时候如果发现有肾脏、心脏、肠道畸形等情况,都属于唐氏高危人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