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一般几天后没有毒了?乳胶漆闻了几天会中毒吗?

2022-09-19 15:09:22    来源:太原热线    

油漆一般几天后没有毒了?

油漆一般等三个月就可以了,在前三个月的时候,要记得每天把窗户打开来吹一吹,让这些毒气尽快的散去。如果在购买的时候,选择的是环保型的,那么就不需要等待三个月了,刷完以后,等三四天就可以住进去了,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先做一个测试,然后再做决定。只要测试出来的数字低于0.08,那就不存在任何问题。

乳胶漆闻了几天会中毒吗?

乳胶漆是含有多种化学成分的一种油漆,它主要含有一些甲醛或者是一些苯等相关的化学元素,如果长期稳或者是经常稳的话,会导致一些呼吸道中毒以及一些皮疹神经系统等相关的病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