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不装修就是工业风吗?不装修的房子是什么风格?

2022-09-19 15:12:55    来源:太原热线    

房子不装修就是工业风吗?

房子不装修可以算是工业风,不过相对来说还是太粗糙了一点,工业风实际上也是常规装修的一种风格,需要在毛坯房的基础上再做一些处理。首先最重要的是需要在主要墙面上刷上罩面漆,可以有效防止毛坯墙面起灰。其次在内饰方面还有一些精进的空间,装饰方面选用铁艺制品,辅以复古风的灯光,加上一些冷灰漆面,整体效果就出来了。纯毛坯入住只能算得上是穷住。

不装修的房子是什么风格?

不装修的风格叫做毛坯房或者简装风格。如果开发商把房子交给业主,业主不用来居住,而且没有做任何装修,这样的楼房,简称为毛坯房。相反,如果开发商把房子交给业主,业主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装饰,满足生活必需品,安装了一下窗帘,用窗帘代替门窗,使用这种风格称为简装风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